忠于生活,储存上十吨热爱❤️

读书多的女孩子灵魂自带香气

两年前推荐妹妹看得穆斯林的葬礼
至今我还剩下二百页
我说寒假我带回去给你看
她说我早就看完了呀

她说姐姐我这学期看了很多书
我说了些我能想起来的高中时候买的书
她已经都看了好几遍
近期买的书她也早就看完了
明朝那些事她都看完很久了我还才读到四
她还借了很多书店的书以及她同学家的书
还说羡慕一些有矿的同学家书很多

两年前那个沉迷电脑游戏的妹妹
现在比我的阅读量都大很多
我突然觉得自己需要反省一下
反省自己被手机占用的时间
究竟让自己的灵魂衰老了几分

她说姐姐下次你回来把月亮和六便士带来吧
我说好
那本书买来一年打开塑封以后我才看了不到十页

评论(2)

© 小花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