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于生活,储存上十吨热爱❤️

历史最惨中秋

中秋节放假
寝室六个人回家了三个
昨晚又跟对象出去俩
我一个人跟同学吃鸡到一点才睡

今天是FS生日
我把之前ins上找的蛋糕图片发给烘焙店
下午他却因为整理出国材料的事着急
跟我说话态度让我很不舒服
最后蛋糕顺利送到
他最后说谢谢宝宝  我一句都没吊他
无论怎么样着急 不听我劝也不听对策还有理了
每一句都跟我硬怼 我当时想蛋糕踏马扔了算了
我爸给我中秋节大餐的钱全给他买礼物买蛋糕
我一个人在宿舍穷到煮粥还要听他逼逼叨
又不是有受虐情节 要不是他生日我非得跟他闹一场

下午晚上因为生气我也没主动找他
今天妹妹放假了我们开视频
见到家人真的太舒服了
倒也没有特别想回家的冲动
就是看着他们玩闹
就很有温暖放松的舒适感

下午突然收到lx老师通知小组改论文
我给组织拖后腿了  居然写的最慢
而且今天都没有好好学习
明天不能再这样了真的

评论

© 小花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