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于生活,储存上十吨热爱❤️

你们最近还好吗

今早起来突然莫名其妙开始打喷嚏

感冒的一天就开始了


宿舍里一半人出去工作一半人在准备考研

因为明天考专八  所以今天难得六缺一

中午跟nn和zh去美美的吃了一顿烤肉

然后买了些手帐胶带和韩国零食

下午回来直接去图书馆学习了

可是喷嚏打到爆


寝室关系还蛮微妙

看似风平浪静实则支离破碎

不多赘述 我也努力想要牵线搭桥当个和事佬

到头来并无卵用


今天晚上鲁能主场踢国安

虽然是输了但是我这个伪球迷并无实感

要非说有  大概就是F先生说他买了鲁能赢

然后人民币打水漂了


临近毕业

感觉对待所有事情都充满了缠绵之意

比如突然对这座悠然的海边小城充满爱与不舍

比如明明看不惯室友的种种做法但还是宠溺她

比如今天我说我感冒了然后给F先生发过去我鼻孔塞着卫生纸的图片他仅仅回复我“牛逼”二字我居然没有生气

比如我中午坐着穿过那条我最喜欢的林荫路的103路公交车居然有种想要定居在这的想法

比如我最近午睡醒来看着寝室就剩一半的人突然特别想从大一开始再来个四年


十点半的时候F打来电话说他晚上跟朋友去玩去吃饭刚走到楼下

平时他如果一天不怎么理我我一定很生气

他大概猜到我会生气 说托人给我买了吃的明天给我

可是我并没有生气因为我感冒了只想睡觉

在我想听到关怀的时候他都能说出来牛逼二字

那我还有什么好期待的呢

他说你不舒服吃点药早点睡吧

我说我已经吃了药也喝了生姜水你上去吧下面冷

我能照顾好我自己


我还是想说 我已经尽力在维持好每一件事情

但是却发现不是每一件事都是朝着自己期待的方向发展

不好好发展我也要好好维持

因为我已经是个大人了


评论(1)

© 小花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