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于生活,储存上十吨热爱❤️

12日,晴

真正懂得心疼自己照顾自己以后
我发现自己的生活方式和侧重点都变了
我不会再去留意微博上那些戳心窝的话
不再看着夜色幻想未来另一半的样子
不去想20年一路走来留下了几处遗憾
而是懂得呵护自己的皮肤  保养自己的头发
读自己感兴趣的书  做能雕刻出好身材的运动
虽然我口头上总是自嘲找不到男友 
但是从未急切盼望着有一个想要一辈子追随的伴侣

因为我渐渐明白心灵上的共鸣不能带给我实质性的安慰
最理想的伴侣不一定会真切的出现在眼前
就算找到所有的遗憾  也不能被事后弥补
可是学习成绩和身体发肤很是诚实呀
你给他们多少关心  他们就回报多少
正所谓种瓜得瓜  种豆得豆
你想要什么就开始着手去慢慢争取
上帝总是眷顾这些心心念念的人
也许在某天下午茶的时间
你想要的东西  就神奇的出现在你眼前
那时候就不要着急感谢上帝了
因为送给你这些东西的
毫无疑问  就是你自己

评论(2)
热度(3)

© 小花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