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于生活,储存上十吨热爱❤️

将来

我希望五年后我是这样的

叫醒我的是六点半的闹钟
除了收拾卫生还有时间给自己煎个蛋夹在全麦面包
牛奶也喝热的刚刚好的

最好楼下有个熟络的卖平价早餐的阿姨
偶尔开早会急匆匆踩着高跟鞋出来忘带钱也可以吃上热乎乎的早餐

阳台上永远有绿色
偶尔开窗让他们淋淋雨  就算辛苦我擦地板也无所谓

写字台除了文件夹和笔筒还要有花
活的死的都无所谓但一定要看上去暖暖的

通讯录里能有一两个随时可以叫出来喝酒逛街的人
撒泼也不会嫌我丢人的人

如果五年后我还是一个人住单身公寓
大小都无所谓
我能把它打扫干净就好
周围听得到大爷大妈的黄梅戏就好
听得到妇女洗碗的声音就好
听得到孩子被3乘5愁哭了就好

有没有人说晚安无所谓
每天睡之前都不忘自己追求的是什么就好
不管是20岁还是100岁都热爱生活就好

评论
热度(12)

© 小花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