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于生活,储存上十吨热爱❤️

3.19日 五味杂陈

两分钟前我打开lofer打算写东西
发现今天到了手机账期

最近很忙也遇到很多事
每次想找人说说心里话却都被客观原因影响

我突然想起来我和Eric在一起那会儿
他有时候为事情发愁就会皱着额头
他那时候抱抱我,说他不喜欢事情超出他控制范围的感觉
其实我也是这样啊
就好比前天我还迷茫的像条不通世事的狗
昨天突然就有了方向
晚上却又被创业老师误导到情绪失控
还被AH哥介绍的小哥哥的关心吓到
今天面对不愿面对的Q学姐的离开
以及突然听见别人的烦恼竟然会是因为我
失控了
我也觉得,自己控制不了的,真糟糕

反正我明天醒来还是会明白的对吧
明白很多事情都是这样的,习惯就好
就像D一样
不管多累  别人总会看到我笑不是吗
D应该看不到这里吧
看到的话顺便说一句
上次你爽约我可记仇啦~

评论
热度(1)

© 小花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