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于生活,储存上十吨热爱❤️

23日明白自己太过年轻

当我把自己的初期预想说给老师们听
我看到L老师从座位站起来
然后说之前确实遇到过有这种需求的人
当我看到L主任和K老师说我想法很正确
我觉得自己简直厉害的不像话
老师派给我三个学妹帮我做研究
我甚至只觉得她们只会给我添麻烦

然而事实证明我太自以为是
也太不堪一击了
当我去找D哥要项目策划格式和创业类书籍的时候
D哥的几个问题就把我问住了
你的人脉够吗你的知识够专业吗你的想法难道别人想不到吗你出了问题你能接受最严重的后果吗

包括之前一位老师的原因
我们说到上次一个极其敏感的话题
D哥说你需要人脉但是人家单独约你爬山你都不去
我说有些东西总是需要衡量不是吗
我也知道有很多情况都是不能根据自己的喜好衡量的
我也不是唯心主义我也不是极其肤浅的人
我说假如重新让我选一次我还是会做一样的决定

我当然知道做一个项目需要花费多大的精力和时间
也知道就算把所有理论都完美的罗列组合
也不一定能实践出来

我又明白了很多
也深深认识到自己的年轻
走过的路还少
我想到达的地方
我现在仅仅知道有那么个地方的而已
假如说距离那里有十万八千里的话
我现在还在家没有迈出一步
也苦于找不到一匹属于我的白龙马呢

                                                     世界太大而我太渺小
                                                                       补于3.23

评论

© 小花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