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于生活,储存上十吨热爱❤️

我觉得可能
单身久了会产生恋爱抗体
即使有时候能感觉到被保护的幸福感
但更多的   会因为别人进入自己的世界
而有排斥感
害怕被邀请出去吃饭看电影
不喜欢别人问起我的一日三餐
下雨带没带伞  衣服穿的多还是少

我觉得一个人好自由
真心的
不用别人提醒几点该睡觉了
也不用担心没秒回谁的消息让人生气
我今天突然觉得
完蛋 我要注定孤独终老了
我感觉没有人适合我

很不耐烦别人问我喜欢什么
不想新认识一个人
像相亲一样僵硬的微笑着告诉别人自己的信息
想起来如果以后要两个人一起吃饭
并且随时保持联系
我就觉得艹,好麻烦
以前单身羡慕别人出入有人陪
现在觉得单身才是王道

评论(1)

© 小花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