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于生活,储存上十吨热爱❤️

去了F先生租的房子帮他打包行李寄回家
他收拾了一堆东西整齐的放在拉杆箱里
说,这是给你的

把钥匙交给房东我们就去了酒店
然后买了一堆水果零食和啤酒打算看世界杯
一直到第二天我都没有要离别的实感
我的汉堡和咖啡放在腿上
看着他提着肯德基套餐去检票走向站台
我依然没有觉得离别有什么异样
我们这学期来回的高铁票都能凑出扑克牌那么厚了

真正有离别之痛是在我打开那个拉杆箱
他把他的日历送我了
盒子里还装着几页明信片
“2015年,我们第一次相见
2016年,我们是好朋友
2017年,我们在一起了
2018年~永远,我爱你
……”
他说,这是以前瞎几把写的,你也就随便看看吧

评论(2)

© 小花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