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于生活,储存上十吨热爱❤️

后来这些

其实后来遇到的这些不公平
受到的委屈
归根结底还是由于自己的性格缺陷
由于刚开始以一个成年人的方式去生活的不适
由于自己不够脱离孩子样的稚气
太容易相信别人
太容易心软

想要操控全局
但是总有更高层次的东西出现
阻挡事情的行进、攫取并不丰硕的成果

想要一个依靠
哪怕仅仅是茶余饭后
闲聊解闷的普通男人
口红我自己买  花我自己养
f今晚跟我说他特别尊重我的决定
还说了很多他自己的短板
小心翼翼  像是怕我眼里没了他
搞得我也想小心翼翼
想告诉他  我哪有他想象的那么坚强
后来他应该知道了
因为我哭起来就很难停
我从不因为小事哭鼻子
一旦哭起来就说明我真的忍不了了

好在我自愈能力超强
没有什么是睡一觉不能解决的
晚安~

评论

© 小花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