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于生活,储存上十吨热爱❤️

陪F先生走过的路

2018年3月31日,多云
除了我那推迟了十天的大姨妈终于来了,其他一切正常
这天是周六,上午忙着去校园招聘会发展我的出国业务
中午回到宿舍,肚子痛的吃不下饭,躺了很久也睡不着
躺尸一个下午,身体勉强好些
本来看F先生不太愿意去青岛过清明,我已经在开始规划怎么陪他在威海玩了
他突然告诉我说,去青岛吧,我看你想去
接着就给我发来定了的车票和酒店截图
说不激动不开心真的是撒谎,真的有心了
下午18:36他说在家里炖排骨,问我要不要去找他
我说算了,高铁还有一个小时就开,我可能来不及过去
他说,你现在就动,来得及的
然后我看了看在我面前吃着食堂二楼铁板饭的zh,我说我要不去找他?
zh说你想去就去吧,餐碟我帮你收拾
然后我就在这十秒钟里,放下手里的筷子冲向电梯
我冲着zh挥挥手,谢啦老铁
饭吃到一半就这样冲进快车,然后一路绿灯到了高铁站

评论

© 小花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