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于生活,储存上十吨热爱❤️

文字丧

晚上七点二十分的第四教学楼就在我右侧的台阶北方
双学位应该还没课间休息,老师应该还在讲着枯燥的审计学
我现在正坐在图书馆旁边树下的长椅上思考
或者说我开会回来但是并不想迈进教学楼不想迈进教室,我是在休息在逃避

我感觉星座运势一点都不准
我的运势没有走高也没有遇见旧相识
我的状态一点都没有变好反而在走下坡路
具体体现如下

学习上状态不佳
主要原因是虽然大四了,但是学校把课排的满满的而且难度还大
全都是些商务韩语,谈判和翻译
老师们隔天就布置一份报告书,隔天再布置一个市场调查,隔天又布置一到八章的课后习题,每一份都要求质量并且计入平时成绩
第二是因为我的毕业论文虽然结尾了
但是第一导师把我的论文交给第二导师,我的论文在经历脱胎换骨变化,每个老师都有他们独到的的见解
我没办法把第一个老师的想法复制粘贴到第二个老师脑子里,我可真无助
第三是我现在正在躲避的双学位课程开在每天晚上和每个周末,我的时间被安排的满满当当,喘不过气来
我有时候也会怀疑自己学双学位这个决定到底正确还是错误,大部分时候该是认为对的
第四是最近身边好多高我一级的学长学姐发他们在新学校的研究生生活,而我自己的考研准备的不是很充分,就很挫败,但是我很讨厌这种挫败感,却没办法
真的是抽不出时间把所有东西都做好
虽然我描述的大四很痛苦,昨天跟一个已经毕业的学姐聊天,她还是告诉我,学校真好,出来上班真的很摧残人,她让我好好珍惜大四的尾巴

感情生活低迷
和男朋友异地一个月的时间感觉有一年之久
有时候因为很小的一件事就会吵得很凶
有时候想还不如干脆分手了,反正他下学期出国读研需要两年,我们肯定撑不过那么久
可是在你身边陪你这么久,就算是小猫小狗突然没了也会难过的哭出来,更别说是一个大活人
说到这我最近也一直在想,假如我没考上研,就要面临工作的压力,跟同事勾心斗角,笑里藏刀藏药藏炸弹,还要面对蜜汁危险的滴滴出租车以及有蜜汁危险的快递员,而他出国读研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今天去和韩国小姐姐蹦迪,明天去看个球赛,后天去济州岛划船,大后天去看ikon演唱会,那根本不用想我们之间百分之百撑不下去,想到这我就会骂自己,你特码呢想啥呢

最后就是我特喵的真缺钱啊
麻麻明明说今天给我打生活费,现在晚上七点四十分了我还没收到转账,倒是今天下午填的一等奖学金的确认单让我开心了两秒钟
表妹跟我同岁,汽车都换了第三辆了
而我还在掰着手指等粑粑麻麻的生活费
虽说我也认为学习实在太重要了
可是心理上还是过不去很多同龄人有房有车但我一无所有的心里落差

用文字发泄完之后,男朋友给我发消息说今晚有亚冠欧冠的比赛

评论(3)

© 小花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