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于生活,储存上十吨热爱❤️

就算你知道了我所有的故事也无法感同身受

昨天晚上跟好朋友一起吃饭
偶然得知上个假期还缠着我教他韩语的T先生已经去韩国了
当时朋友说完觉得气氛很尴尬  还找话题岔过去
三言两语也就忘了

今天下午睡了一觉  醒来外面正在下雨
突然心情就特别沉重  毫无征兆的心绞痛了一番

我向来对朋友毫无保留  全心全意待人
我也一样希望朋友对我忠诚
T先生寒假跟我断了所有联系
这让我很难受  我也无数次试图联系他 
又觉得碍于面子  不想放弃自己酷酷的形象

有很多朋友我都当成家人来看
我可以放弃自己喜欢的东西换他们喜欢的东西
可以不计较他们触碰我的禁忌
可以接到他们的电话放下手里所有的东西

但是,还有个但是
有我说不出来的故事

晚安,世界

评论(2)
热度(2)

© 小花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