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于生活,储存上十吨热爱❤️

老太太

那天早上八点多钟我睡的迷迷糊糊接到老太太电话
她怕我起来没饭吃叫我去她家吃早餐
老太太听我声音不对问我感冒很严重吗
我说没事还好就是有点不舒服
老太太说你等着我去看看
挂了电话十分钟老太太就来敲门了
开着她那辆半新不旧电动三轮
我打开门还没说话她就把手伸过来放我额头了
眼睛里满满的关心  眉头都紧紧锁住了
我突然就愣了一下
你说亲情跟爱情的情是不是都一样的

我常常羡慕爷爷奶奶感情好
好像直到那天我才突然明白
感情好是因为他们从不忘记保养
不管是恋爱三天还是到金婚
是称呼男女朋友还是老伴
都把对方看的那么重要
老太太能听出我声音不对放下电话就赶来
那她对自己老伴会差到哪里

所以我想我大概知道遇到喜欢的人该怎么做了

评论
热度(2)

© 小花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