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于生活,储存上十吨热爱❤️

生与死

题目写的有点大了与内容有出入

这几天朋友圈要被出国走的小伙伴们刷爆了
我就突然想起来放寒假前各种刷代购的朋友
我仿佛都能恍惚看到他们大包小箱带回来化妆品的样子
不累吗

换做是我
我会平日里赚钱
回家的时候给自己买喜欢的化妆品
给爸妈和爷爷奶奶买红参之类的保健品和营养品
外人一概不理 
自己的东西都拿不完
非要在这时候做代购?
我不要

赚钱是为了更好的生活
绕过那些圈子 享受当下不是更舒服吗
有人可能会说活着都会死 你咋不省去那些活着的过程呢
你特么吃饭还变成屎呢 你咋不去吃屎
那是两种概念
生活是用来享受的
你死了还能做代购吗
还能吃饭吗
还能看我发一点用没有的文字哔哔吗




评论
热度(6)

© 小花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