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于生活,储存上十吨热爱❤️

那时候我还没有电话

那天我跟老毕去看电影
回来开车路过实验小学
老毕甩给我个侧脸就说
小时候觉得实验小学真大
以前经常为自己是实验小学的学生感到自豪
现在看看也就巴掌大点地方

我说以前觉得这个县城真好
能跟你一块滑冰玩碰碰车吃德克士打游戏
现在觉得这个小地方脏乱差简直容不下我

其实我长大的地方都差不多都改建完了
广场 转盘 学区房 炒冰 网吧 租书社
一切都面目全非
所以寒假回家真的只是回脑子里那个概念性的家
然后想想在很久以前这片土地上一起生活过的人
突然想翻翻手机通讯录
摸摸手机笑了

那时候我还没有电话

评论
热度(6)

© 小花匠 | Powered by LOFTER